[NS : 章鱼哥] gatewaysentry服务器默认就可以高防吗?

买了他家的8刀洛杉矶高防服务器,请问默认无脑就可以支持高防吗?看了这个大佬的关于gatewaysentry防火墙的讲解也是云里雾里。
 
 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