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News
14 hours ago
[NS :
ser
]
鸡太多了,管理费劲啊
有二十几个小鸡了,都是直接xui直接挂上就跑。vless的。开了bbr。感觉速度慢。但是鸡多了。也不知道咋办好了。有啥整合的办法不兄弟们。
Home
Powered by
BroadcastChannel
&
Sepi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