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NS :
貌似要求挺高的,试了几次都不行.找一个有家宽的帮忙下给我号申请试试。最好用电脑无痕模式操作,代理挂全局。明盘:15怎么交易:先预付5元,成功后再10不成功就退5元。怎么流程:我给你tg手机号,你登录,我发你验证码,登录后申请。有人要试试嘛
sakura-s] 明盘:15,找一个家宽帮忙申请一下tg的api貌似要求挺高的,试了几次都不行.找一个有家宽的帮忙下给我号申请试试。最好用电脑无痕模式操作,代理挂全局。明盘:15怎么交易:先预付5元,成功后再10不成功就退5元。怎么流程:我给你tg手机号,你登录,我发你验证码,登录后申请。有人要试试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