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NS :
今天claude收到了封控的邮件,是一个新账号,准备养一会的,用指纹浏览器养了一段时间,然后想要用apple订阅来着,就在iphone上下了claude,简单的用了几天,就被封控了hhhh,感觉是手机网络的原因。申诉应该没啥用吧。
leocwang] Claude被封了…今天claude收到了封控的邮件,是一个新账号,准备养一会的,用指纹浏览器养了一段时间,然后想要用apple订阅来着,就在iphone上下了claude,简单的用了几天,就被封控了hhhh,感觉是手机网络的原因。申诉应该没啥用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