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NS :
看都说OC很难开,我也是最近看到教程抱着试试的心态(就是YouTube上很普遍的教程)我还发现好像几年前就注册过OC,但不知道是当时没没走完还是失败过,心里凉了一半但还是重头走一遍,全程国内网络,一次过就开好了。除了中途添加卡的时候有些反复(可能是中途网络环境变化),但全程没见到abc
Nefi] Oracle Cloud 真有很难开吗?跟教程一遍就过了看都说OC很难开,我也是最近看到教程抱着试试的心态(就是YouTube上很普遍的教程)我还发现好像几年前就注册过OC,但不知道是当时没没走完还是失败过,心里凉了一半但还是重头走一遍,全程国内网络,一次过就开好了。除了中途添加卡的时候有些反复(可能是中途网络环境变化),但全程没见到ab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