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NS : Bruce] 装过哪吒的建议重装

之前每次新装都会主动关闭webssh,版本也更新了。前几天没发现有异常,懒得动。结果今天中午开始有小鸡CPU占用100%,其它小鸡内存占用也升了,吓得我马上重装不赌了。
 
 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