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NS] 有没有把鼠标分成多个鼠标,或者同时点击多个触屏点的技术呢

兄弟们有没有相似的技术可以分享一下的,效果差不多就行,手机投屏到电脑,然后电脑利用这种多个触屏点技术去点击多个按键
 
 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