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NS :
提前声明,这不赖狗哥,狗哥已经说了这不是线路机,只是顺手兼顾了部分国内方向。但是看了狗哥的评测,尤其他那地方联通比较优秀,我这也是北方联通,就想赌一把昨天临下班,随手一刷,发现这个有货,立马就下手买了一台晚上9点测速只能跑到30-40。凌晨0点多,1点多测速可以到500-600还有谁想赌一把的,实测至少晚高峰是不行
坐球车] NoBrand 确实不能当线路机用提前声明,这不赖狗哥,狗哥已经说了这不是线路机,只是顺手兼顾了部分国内方向。但是看了狗哥的评测,尤其他那地方联通比较优秀,我这也是北方联通,就想赌一把昨天临下班,随手一刷,发现这个有货,立马就下手买了一台晚上9点测速只能跑到30-40。凌晨0点多,1点多测速可以到500-600还有谁想赌一把的,实测至少晚高峰是不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