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NS :
这个team是只能拉1个chatgpt席位么,我母号切成codex,使用管理员codex拉第二个chatgpt席位,这个字号一进来刷新页面就提示订阅异常了,下得我赶紧踢了第二个号。有佬知道这个现象么
xxxxxx] openai bussiness TEAM 2个席位问题求助这个team是只能拉1个chatgpt席位么,我母号切成codex,使用管理员codex拉第二个chatgpt席位,这个字号一进来刷新页面就提示订阅异常了,下得我赶紧踢了第二个号。有佬知道这个现象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