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NS : kiya] 兄弟,我找你买ai,我有几点要求。

第一,卖给我的ai如果降价了,你得退我差价。第二,ai必须保证要百分比纯的,因为怕用不起来还是不太相信你。如果我不满意,我将退款。第三,使用的时候,我有什么不懂的问题,你必须给我打视频手把手教会我,我发的消息必须5分钟内回复我,否则我觉得你服务态度不好,申请退款。第四,使用之后,我得体验几天,觉得没问题再付款给你,
 
 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