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NS :
很想体验一下完整的google生态,但是有顾虑,看了很多pixel在国内的各种问题,信号,手机卡等等。我看有些问题能够通过root的办法解决,但是代价呢?之前用一加root过后很多银行,公共服务类软件就用不了,还得继续折腾隐藏环境。所以国内会遇到哪些问题?都是怎么解决的?能讲讲优点和缺点不?
Ersi] 国内用 pixel 的大佬们 能不能说一下使用感受?很想体验一下完整的google生态,但是有顾虑,看了很多pixel在国内的各种问题,信号,手机卡等等。我看有些问题能够通过root的办法解决,但是代价呢?之前用一加root过后很多银行,公共服务类软件就用不了,还得继续折腾隐藏环境。所以国内会遇到哪些问题?都是怎么解决的?能讲讲优点和缺点不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