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NS : XinMaple] GPT菲区寄了吗

今天早上一起来,三个pro20x掉了一个,剩下两个没掉但是codex额度两分钟就用完了,看了下统计才用了59.89Mtoken,这是什么情况,有没有大佬知道。
 
 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