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NS :
如果你告诉我亚太溢价很高,我觉得符合逻辑,毕竟亚太属于僧多粥少。一直不明白为啥美西DMIT搬瓦工溢价这么高的逻辑是什么?1.美西精品线路满天飞,根本就不属于稀缺或者抢手资源。2.搬瓦工的三网各自优化,很多地区还不如联通移动跑CN2GIA,电信移动跑99293.如果你非要说主流网站在欧美,那么亚太其实都有CDN。4.
挪威norway-4498] 美西DMIT 搬瓦工 为啥溢价这么高?如果你告诉我亚太溢价很高,我觉得符合逻辑,毕竟亚太属于僧多粥少。一直不明白为啥美西DMIT搬瓦工溢价这么高的逻辑是什么?1.美西精品线路满天飞,根本就不属于稀缺或者抢手资源。2.搬瓦工的三网各自优化,很多地区还不如联通移动跑CN2GIA,电信移动跑99293.如果你非要说主流网站在欧美,那么亚太其实都有CDN。4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