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NS] 有时候优化网络这个东西真挺难绷的

左边是回国优化建站机,右边是9.9刀一年的g口不限流量猛蹬似乎延迟丢包还好一点,晚高峰在quest3试了一下8k60hz的油管vr视频居然能流畅播(联通)说实话值得溢价几千买美西吗,我个人日常是不用美国的,只用港台
 
 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