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NS : wq287627997] ns的通知不是很便利

看能不能把这个拆分成“回复”“@我”“私聊”3个选项。这样我就不用每次有通知都点进去,还要二次选择才能进入对应的界面。纯属个人使用习惯,不喜勿喷
 
 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