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NS : 80hou] # openwrt 多线路有什么软件包负载比较好的?

以前旧版本用Mwan3但是25.12版本开始已经使用nftables抛弃iptables了。哪怕装了翻译-nft效果也很差。防火墙一直弹旧版iptables规则提示试了下别人Mwan3端口迁移至nftables https://forum.openwrt.org/t/mwan3-port-to-nftables/24
 
 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