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NS :
RT,之前自己也做过,只不过瞎玩弄得,发现其实如果真的要把每集做得好,分镜,提示词,人声同步,角色一致性等,其实很难一次只做成功,每个分镜基本上都要渲染3~4次才能让你满意,但我看可灵和即梦都不便宜的。其实每集视频的成本真的很高。我看那些up主也没接任何的广告,一连载就是10~20集的,那么他们的盈利点在哪里?
BiggerIan] 一直很好奇,抖音是那些利用即梦 + 可灵 做连续动画的,他们的盈利点在哪?RT,之前自己也做过,只不过瞎玩弄得,发现其实如果真的要把每集做得好,分镜,提示词,人声同步,角色一致性等,其实很难一次只做成功,每个分镜基本上都要渲染3~4次才能让你满意,但我看可灵和即梦都不便宜的。其实每集视频的成本真的很高。我看那些up主也没接任何的广告,一连载就是10~20集的,那么他们的盈利点在哪里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