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NS : tz666] 搬瓦工续费

新人从来没有用过,前段时间收了个搬瓦工,马上要续费了,找不到续费的窗口。各位佬,搬瓦工的续费是怎样的,有人说账单前半个月,可是已经快到账期了还没有出来,还望指点一下,谢谢。
 
 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