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NS : xie666] CTExcel UK 该怎么激活

我的代理没有问题,我用的苹果se315.4.1系统还有苹果8plus(16.5系统)都试了连激活都没有成功激活,客服帮我查询,说我这个卡没有激活,问我是不是在大陆打开使用过,←和这个有关系吗我在某宝20块钱买的小白卡,我当时操作的时候用这个小白卡扫码录入,客服让我点击启用,启用完了之后,我就把这个卡拔下来,然后在苹
 
 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