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NS] 大家今年的境外收入所得税申报了吗?
之前港股炒股亏了一大笔,这几年打新有回血一些,但是还没回本去年接到税务局电话让申报22年的,当时问,23年,24年的怎么办,回复让我等通知然后今年5月收到税务局电话,让申报24年的,滞纳金一年18%25年的现在马上要到6月底了,想问下,大家都申报了吗?
之前港股炒股亏了一大笔,这几年打新有回血一些,但是还没回本去年接到税务局电话让申报22年的,当时问,23年,24年的怎么办,回复让我等通知然后今年5月收到税务局电话,让申报24年的,滞纳金一年18%25年的现在马上要到6月底了,想问下,大家都申报了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