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News
11 hours ago
[NS :
萨尔
]
明天去HK,中银香港现在还能办卡吗,各位
有没有最近去办的哥们啊,如果现在中银HK没办法办理,那是不是只有预存1W的汇丰和ZAbank了?
Home
Powered by
BroadcastChannel
&
Sepi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