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NS : TakeEasy] 不能理解nc1o机有啥用

刚入坑的时候好奇收了一只,一直吃灰。阿三卖20刀/年lax的时候原价出了,现在64刀3年,虽然超售配置也是吊打1o机,每年就多30几块。刷PT硬盘小,达量限速,作落地看着绿cf必跳盾,来个MJJ讲讲
 
 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