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NS : nop] 笑死,9.9r的esim卡被我玩脱了

备用机红米,昨天想起来还有张去年买的9.9resim卡。刷了esim之后,手贱去系统屏蔽了本卡,好了,再也识别不到这张卡了。这还有救吗?
 
 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