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NS :
我就随缘收,有大佬要出的话可以说一下。帖子在的话就是还没收到..中介费AA吧(不要溢价的!不炒鸡!剩余价值收!随缘佛系收!)
jiujiu] 走官方中介交易:收一台DMIT.AN5.Pro.TINY月付12.98刀款我就随缘收,有大佬要出的话可以说一下。帖子在的话就是还没收到..中介费AA吧(不要溢价的!不炒鸡!剩余价值收!随缘佛系收!)
jiujiu] 走官方中介交易:收一台DMIT.AN5.Pro.TINY月付12.98刀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