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NS :
本来我是用电脑开共享给手机,但是手机死活连不上...电脑是没插网线,用的WIFI然后我就用苹果1218系统关定位,设置地区为英国,然后开小火箭,落地也是英国ip,但是也没拉起来,还有没有什么其他好用的方法能拉起来的,那现在没拉起来,该怎么搞?只要上去就显示无服务eaim卡,安卓手机上面绑定启动之后,再切换苹果操作的
xie666] CTExcel UK 第一次没拉起来怎么办本来我是用电脑开共享给手机,但是手机死活连不上...电脑是没插网线,用的WIFI然后我就用苹果1218系统关定位,设置地区为英国,然后开小火箭,落地也是英国ip,但是也没拉起来,还有没有什么其他好用的方法能拉起来的,那现在没拉起来,该怎么搞?只要上去就显示无服务eaim卡,安卓手机上面绑定启动之后,再切换苹果操作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