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NS : 吉吉如律令] 搭建easytier访问内网被云控封了

发现连不上内网了,检查一看发现被封了,起先以为这个对等流量检测是防翻墙的,没想到easytier这样组局域网的也都封太难受了,我不想用远程桌面软件啊,,又卡又难用求问各位,访问内网还有啥好招吗?买香港vps有这个限制吗?
 
 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