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News
2 days ago
[NS :
busk
]
关于T-mobile 15$转3$
躺平并不像网上说的4个月,余额留了4$,整整6个月才自动转成3$,短信通知是在国内发短信0.5$,接收短信0.1$,使用wificall接短信要不要扣费还没测试。
Home
Powered by
BroadcastChannel
&
Sepi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