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NS :
不知道老爷们怎么想的,每年高考查成绩都是半夜开放,然后就是一堆放炮的,弄得大家睡觉都睡不好。别和我说孩子多辛苦,体谅一下。咋没人体谅上班牛马。高考之前大家都体谅尽量减少噪音,这会儿就只顾着自己嗨了?白天放开查询是会死全家吗?
ixiaofeng] 高考非要晚上出成绩吗?出成绩一定要放炮吗?不知道老爷们怎么想的,每年高考查成绩都是半夜开放,然后就是一堆放炮的,弄得大家睡觉都睡不好。别和我说孩子多辛苦,体谅一下。咋没人体谅上班牛马。高考之前大家都体谅尽量减少噪音,这会儿就只顾着自己嗨了?白天放开查询是会死全家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