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NS :
踩了很多坑,浪费过很多token,推翻过很多次,网上说我vibe出来什么东西,但是当没有任何开发经验的小白去尝试vibe出一个成品app,还是挺难的
jasperwill] 对于没有开发经验的小白来说,vibe coding从零开发一款app真的挺难的,踩了很多坑,没有网上说的这么简单踩了很多坑,浪费过很多token,推翻过很多次,网上说我vibe出来什么东西,但是当没有任何开发经验的小白去尝试vibe出一个成品app,还是挺难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