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NS : Wangjiang] 在某些人嘴里Dmit永远明天放货

RT一大早起来看到一堆剩余价值收🐔和问特价款放货的帖子,不知道发帖的自己笑了没PS.我不炒鸡,纯自用,就在这里看看乐子,享受资产升值的感觉
 
 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