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NS : philsilver] 现在还可开的U卡也不多了

感觉到了市场收缩的环节了么?我目前还持有的有:PlasmaOne、Bitget、Bybit、UR、Kast、DTCpay、Lava未来似乎没啥可开的了?Etherfi死活不开门,Jupiter没看什么人用,似乎不好申请看起来合规和值得开的也不剩多少了
 
 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