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NS :
我沉迷于Linux,因为它的简洁和掌控感,虽然我不是一个技术高手。但在我配置节点的时候,却真正被Linux打败。当时我尝试了两种不同机制的工具:一个v2rayN,另一个ClashVergeRev。根据我在Windows的经验,v2rayN直接把节点和协议VLESS或者其它等参数填进去,或者导入链接,系统代理一开就能
Calmpixel] 从 Windows 到 Linux,请教大家到底是怎么搞定Linux的节点配置我沉迷于Linux,因为它的简洁和掌控感,虽然我不是一个技术高手。但在我配置节点的时候,却真正被Linux打败。当时我尝试了两种不同机制的工具:一个v2rayN,另一个ClashVergeRev。根据我在Windows的经验,v2rayN直接把节点和协议VLESS或者其它等参数填进去,或者导入链接,系统代理一开就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