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News
a day ago
[NS :
朝阳群众
]
机佬们,你们抛货,只会价格更高,劝各位收机的先稳住气
奈何没法,只会造成,收的人很少愿意,亏本出我只有劝其他准备收到的佬,先沉住气吧各位准备收机的沉住气,别被高位套牢了
Home
Powered by
BroadcastChannel
&
Sepi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