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NS : 爵士] NetCup纽伦堡能不能换到美东?

我现在是纽伦堡的机器,想要换到美东去哪怕付费一点也行,只要不超出7欧元有没有这样操作过的佬,给小白引一下路,好吗
 
 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