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NS :
免责声明,AI写的,炒鸡佬要骂就骂奥特曼,我是无辜的。发现最近这一周有点意思,瓦工和大妈有些特价鸡最近溢价好像有点涨不动了,偶尔瞅见几个一级炒鸡号在高溢价试探,还有几个小号左手导右手,还有几个鸡被不懂的新人买了,没有几个真正接盘的。这在炒作里叫“缩量滞涨”,简单说就是炒鸡佬自己挂着玩,其实根本没人接盘了。前阵子溢价
taiyang-139] 分析下最近一周为什么瓦工,DMIT溢价涨不上去了免责声明,AI写的,炒鸡佬要骂就骂奥特曼,我是无辜的。发现最近这一周有点意思,瓦工和大妈有些特价鸡最近溢价好像有点涨不动了,偶尔瞅见几个一级炒鸡号在高溢价试探,还有几个小号左手导右手,还有几个鸡被不懂的新人买了,没有几个真正接盘的。这在炒作里叫“缩量滞涨”,简单说就是炒鸡佬自己挂着玩,其实根本没人接盘了。前阵子溢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