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NS : philsilver] Krak注册容易吗?

看到很多人说Krak似乎注册还可以,但是卡貌似不咋好用了……而且我有个问题啊,Krak和Kraken是通用的KYC么?能不能注册不同的区?还是说必须注册相同的区?
 
 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