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NS :
6级号被禁言1000天,前段时间有个佬一直在抽礼品卡,我基本都参与了,抽奖参与的有点多,但是我看了我的前三页评论,不是全部都是抽奖,还是有正常评论的。还有机会解封吗?
1ucky] TG上6.19号进行了申诉,现在都是未读6级号被禁言1000天,前段时间有个佬一直在抽礼品卡,我基本都参与了,抽奖参与的有点多,但是我看了我的前三页评论,不是全部都是抽奖,还是有正常评论的。还有机会解封吗?
1ucky] TG上6.19号进行了申诉,现在都是未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