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NS :
之前做的蛮好的,但现在疑似跑路5.5Pro模型名义上能用,但实际调用出来的是5.5Thinking(导致我充值了最贵的套餐很多高级积分都用不了了)现在,唯一的站长联系方式是QQ,但是QQ数日不回以前还能在网站上通过右下角的聊天框联系,但现在界面更新后这个聊天框消失了(而且和其他用过的佬交流,都说站长即便回复,态度也
pawn] Aizex镜像站疑似跑路?(站长好像越来越拽了)之前做的蛮好的,但现在疑似跑路5.5Pro模型名义上能用,但实际调用出来的是5.5Thinking(导致我充值了最贵的套餐很多高级积分都用不了了)现在,唯一的站长联系方式是QQ,但是QQ数日不回以前还能在网站上通过右下角的聊天框联系,但现在界面更新后这个聊天框消失了(而且和其他用过的佬交流,都说站长即便回复,态度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