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NS : 大鲨鱼] 写给想溢价都要收美西的人

是不是看论坛里炒美西线路鸡那么高,还有人买,以及震惊于DMIT、搬瓦工的高话题量,只要有涉及它的帖子就有很多人看?是不是因此对DMIT的机器有很高很高的期待?一直想要收一台,结果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,特价机迟迟没有货,反而导致你更想拥有了?你会觉得买了之后,油管那肯定50万,日常体验肯定丝滑顺畅,打开什么都秒开,测速
 
 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