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NS :
RT手里没有优化机想要买一个来体验一下所谓的cn2但是不知道哪个好,特此求教
爵士] 请教一下,我想收机,VMISS HK CN INTL BASIC和isvoro HK CN2 Standard 6 折,选择哪个好?RT手里没有优化机想要买一个来体验一下所谓的cn2但是不知道哪个好,特此求教
爵士] 请教一下,我想收机,VMISS HK CN INTL BASIC和isvoro HK CN2 Standard 6 折,选择哪个好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