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NS : ashv] spaceship域名第二年要不要放生?

搞了个nooo.online,七块钱一年,但是如果想转移到别的地方,需要支付第二年费用200+(不转移第二年也要这个价格,我看cf托管.online一年就30-50)。问题来了,各位大佬觉得有必要花这200多吗,还是年抛?(新手的第一个域名,还算是喜欢。这种域名是不是没啥价值)
 
 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