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News
9 hours ago
[NS :
nani
]
GiffGaff 真的有必要为了省那点费用,走流量保号吗?
用的人太多了,政策在收缩,哪怕是发短信,一年也最多也就1镑,够用十年了,更何况这卡还不一定能用10年呢
Home
Powered by
BroadcastChannel
&
Sepi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