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NS : nani] GiffGaff 真的有必要为了省那点费用,走流量保号吗?

用的人太多了,政策在收缩,哪怕是发短信,一年也最多也就1镑,够用十年了,更何况这卡还不一定能用10年呢
 
 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