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NS :
,封号封得我心惊肉跳,新开了个Claudepro,之前封过几个号,可能是DNS泄露,codex解决了这个检测,目前还在指纹浏览器登录,请问大家,建议我如何使用,sub2api,还是直登,还是CRS?
joe001] Claude订阅,desktop登录方式建议,封号封得我心惊肉跳,新开了个Claudepro,之前封过几个号,可能是DNS泄露,codex解决了这个检测,目前还在指纹浏览器登录,请问大家,建议我如何使用,sub2api,还是直登,还是CRS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