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NS : wangguan] Antigravity现在没有折扣了你们都在用什么Ai

今天打算续费来着,结果团长说以后都是200美刀一个月了,虽然都是拼团,但是要比之前贵很多,用antigravity的原因是想用里面的claudeopus4.6,codex之前也用过就是道德太严重了,好迷茫求指点
 
 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