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NS :
美西网络资源一直很充足,而且都是自用,没有炒的价值,但是看到有人出大妈,瓦工的三网精品美国线路都是1000-2000溢价感觉都很离谱。(最重要的是很多都是1级小号),毕竟一年前这些的线路都是可以原价买的。剩余价值收的。随着监管变严,原来稳定,低延迟的专线已经消失匿迹。一群人把溢价的方向变为了线路鸡,让原来溢价不高的
szm456] 为何现在的1级号都溢价那么猛?背后有推手么?美西网络资源一直很充足,而且都是自用,没有炒的价值,但是看到有人出大妈,瓦工的三网精品美国线路都是1000-2000溢价感觉都很离谱。(最重要的是很多都是1级小号),毕竟一年前这些的线路都是可以原价买的。剩余价值收的。随着监管变严,原来稳定,低延迟的专线已经消失匿迹。一群人把溢价的方向变为了线路鸡,让原来溢价不高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