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NS : 哥普拉] 深刻汲取改邮交易的教训,希望对大家有一点帮助

经过:半个月前从论坛收了台SkylineJP6.5折,交易时对方等级比我低,提出先机后款,对方改邮后交易愉快完成。昨天突然发现机器失联,晚上登录面板查看,发现机器被push走了。查看push订单,发现是中午push出去的。第一时间测试,修改邮箱,修改密码,成功后面板不要求重新登录。也就是说改邮后,原号主没有登出的情
 
 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