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News
6 hours ago
[NS :
GoMeow
]
福建用移动还是联通好呀
联通好像都没有发现啥好的9929的亚太机器,现在手里有一个vmshell的香港cmin2,单线程可以干到400很快乐。但是四五月份移动流量断网的那一波让我对移动有点不信任了。
Home
Powered by
BroadcastChannel
&
Sepi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