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News
an hour ago
[NS :
a1m67
]
已经上了论坛里大佬的gpt20x拼车,但是还缺少一个主控的gpt号,如何解决
rt,还需要一个号登录web端,以及远程控制codex,有没有解决的方法呢
Home
Powered by
BroadcastChannel
&
Sepi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