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NS :
今天翻账单才想起来这事,还是发一下吧。机器买多了以后,真的最好随手记个表。不是说多正式,哪怕就记商家、到期时间、干嘛用的、多少钱也行。我以前就是觉得自己记得住,结果后面一堆小鸡混在一起,有的吃灰,有的忘了关自动续费,还有的到期了才想起来上面好像还放过东西。最坑的是那种年付小机器,刚买的时候觉得便宜,十几刀二十几刀无
挪威norway-4498] 机器买多了真得随手记一下,不然迟早忘今天翻账单才想起来这事,还是发一下吧。机器买多了以后,真的最好随手记个表。不是说多正式,哪怕就记商家、到期时间、干嘛用的、多少钱也行。我以前就是觉得自己记得住,结果后面一堆小鸡混在一起,有的吃灰,有的忘了关自动续费,还有的到期了才想起来上面好像还放过东西。最坑的是那种年付小机器,刚买的时候觉得便宜,十几刀二十几刀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