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NS :
尝试了能找到的所有方法了。。。。还是没办法,是彻底黄了?我看再web上面还能生成2k的图,难道真要走web反代?20xpro去做这个事情是不是会有封号的风险?
luoyedi] codex cpa的image 2是彻底生成不了2k 4k的图了吗?尝试了能找到的所有方法了。。。。还是没办法,是彻底黄了?我看再web上面还能生成2k的图,难道真要走web反代?20xpro去做这个事情是不是会有封号的风险?